Thursday, April 19, 2012

The week

这个星期...

是我们何家女王的庆典,自己也有一连串的pampering myself花钱的活动..

今天和朋友chatting时, 她说我今天的mood很好...连我自己也没发现...想想或许是...



今天突其来的一份delivery到office的第二round早餐, 老板娘给的新西兰红苹果, 做了几个之前准备好的presentation 给经理听...

和朋友谈到彼此的人生规划...越谈越有默契和激励感...她向我分享了她的人生金钱规划, 很详细也很有意思, 意念着我也该计划我的人生观...

是该勇于决定了..........你........为自己明确规定, 详细打算了吗?



成功佳言:你的人生, 不应该只待在这地方而已.


Motto: The more money you make the more money you spend, that’s why more money doesn’t make you rich – assets make you rich.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得不到的东西, 我们会一直认为他是美好的, 那是因为你对他了解太少, 没有时间与他相处在一起. 当有一天,你深入了解后,你会发现原不是你想象中的美好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