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3, 2009

打了两个月的临时工
算不错咯有些钱花
要不是丽芳升格当妈妈刚巧是大学放假
让我好好利用这假期
谢谢老板娘
我要请假你批准
谢谢你一直对我很好
在你那学到很多东西
从穿着到时尚到与人沟通和对付那些欠扁的人
虽然到今天为止我还听不懂福州话
每次不懂你和顾客在聊什么
但在你那认识了晓艳和丽芳
现在依然和他们保持联络
虽然你每次叫错我叫到丽芳的名
我难免也有点介意
我也明白啦毕竟他才是你的 permanent staff
要你改口两个月的确很难
很高兴能认识你这个了不起的老板娘
处事待人真有一套
我想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帮你咯
虽然上次考完STPM我也这么说
想想我也不懂去你那做了几次工
SPM过后, lower 6 放假两星期和lower 6 年尾的一个月多假期
然后STPM过后, 最后就是现在了

这两个月多的假期天天都在忙
几乎好象没有假期
要不就卖衣
然后就是训练营和生活营
好象没时间休息
可是哦休息如果是天天在家睡觉看戏上网就有点太浪费假期了
对我来说不用读书就是一个好假期了

最近的H1N1病毒扩散得好严重
下星期六又要回吉隆坡了
希望快点停止这一切
只能等到十一月才可以回家....好可怜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得不到的东西, 我们会一直认为他是美好的, 那是因为你对他了解太少, 没有时间与他相处在一起. 当有一天,你深入了解后,你会发现原不是你想象中的美好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