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4, 2009

Back to KL

今天一个人搭最早班机去KL
遇见很多人哦
UM的惠芳(CAMP认识的,未来老师哦)
UNIMAP 的 TZE SEN (FORM6 同学, 好久没他的消息既然搭同机)
UPM 的 RACHEL & BF ( 在UPM 才认识的)
他们都和我同机
一个人坐SKYBUS 到 KLSENTRAL
拿着15.7KG 的行李
背着一个背包
拿着我姐的旧款电脑(超重的哦)
拿着1.5litre Tupperware 水壶
去坐KTM找慧君在他家住宿一晚
路途辛苦又怕小偷
累极了
明天还要回UPM收房间...
累跨了!

最近好想好想搬出去住耶...
自己的空间
冲凉房
streamyx connection
爽!
还是那个问题...交通怎么解决啊?
贵一点还可以接受教育
就交通是个大问号

KL的生活真的好复杂,没安全感,刚到KL就好想家哦..这里不属于我..
我爱猫城!!!


3 comments:

  1. 始终还是自己家最爽的!
    我明白你的感受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嘿!我也爱猫城!!!喵喵喵... 哈哈!

    我不清楚 KL 是属于谁的,或许并不属于任何人哦!但我相信,我俩不适合哪里。哈哈哈! 既来之,则安之。安啦!你在那也混了很久,不是吗?KL life? not a big deal wat for u.. hehe.. enjoy ur time at there.. God bless

    ReplyDelete
  3. Kl life will sure just be temporary for me....

    ReplyDelete

得不到的东西, 我们会一直认为他是美好的, 那是因为你对他了解太少, 没有时间与他相处在一起. 当有一天,你深入了解后,你会发现原不是你想象中的美好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