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30, 2009

End of my working life...

倒霉的一天
中"头奖"
被"抄"
刚领薪好象又得赔不少
被欠扁的顾客"耍"
老板娘的小柜台不翼而飞
几时不见
被谁偷走我也不懂
我有责任耶!!!!!
虽不怪我我也不用赔..
每天经过也不注意一下
发现自己好象好弱
小事也做不好
无奈~~

谢谢你再次多给我
每次有多没少.....
GRACIAS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得不到的东西, 我们会一直认为他是美好的, 那是因为你对他了解太少, 没有时间与他相处在一起. 当有一天,你深入了解后,你会发现原不是你想象中的美好.